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强化作风监督 筑牢纪律防线

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强化作风监督 筑牢纪律防线
2024年03月29日 14:44 湘潭在线

3月28日,湘潭市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湘钢一中教育集团本部、十二中校区、七中校区全体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由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党政办副主任、纪检委员文劲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具体部署。随后,湘钢一中教育集团纪委书记陈桂明作了题为《摆正位置  严实作风  强化监督》的相关纪检工作报告。陈桂明强调,今年是全党的“纪律教育年”,湖南省“作风建设年”,也是湘潭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年,全体教职工需恪守职责,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为集团“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湘钢一中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助于规范教师行为,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营造平安有序、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此次学习使集团纪检委员们进一步明确了纪律要求,以便更好地履行自查自纠和监督提醒职责。

原标题: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强化作风监督 筑牢纪律防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湘钢一中 湘潭市 师德师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