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中学强化学科建设

温泉中学强化学科建设
2024年03月29日 15:08 咸宁新闻网

咸宁网讯 记者朱亚平、通讯员夏梦婷报道:日前,温泉中学召开了学科组建设工作专题会。各教研组组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兼职教研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教研组长围绕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和研讨。各教研组长表态将带领本组教师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打造学科特色。

今年,温泉中学推出了《咸宁市温泉中学教研(备课)组考评方案》,以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打磨”优秀教师。该校还出台了《咸宁市温泉中学校长督科方案》,对各教研组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要注重教师的培养,要营造浓厚的氛围,要落脚在成绩上,要养成有活动必报道、外出学习有报道的习惯的要求。

温泉中学主要负责人说,学科组建设重在教师的培养,针对不同课型要有不同的讲法,打造学科的范式,不断优化范式。同时,要培养专业型队伍,认真思考教学方式方法,做外出讲学有“真材实料”的行家。

原标题:温泉中学强化学科建设 来源:咸宁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