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而来 叠出精彩 ——记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汽车运用工程系举办第一届内务整理比赛

有“被”而来 叠出精彩 ——记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汽车运用工程系举办第一届内务整理比赛
2024年03月29日 15:06 咸宁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周菡詹福中刘泉水报道 有“被”而来,叠出精彩。3月28日下午,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汽车运用工程系在该校田径运动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叠被子比赛,共有115名同学参加最后的角逐。

据该系组织者介绍,举办此次内务整理比赛旨在进一步规范学生寝室内务管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营造团结、协作、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活动分预赛和决赛,预赛由22级及23级各班自行组织评选,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观看叠被子方法视频并进行培训指导,选拔出115名同学参加决赛。

当日下午,随着裁判一声“开始”的命令,叠被子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用娴熟的手法迅速将被子铺平、压实、翻折、抠角,参加决赛的选手,动作熟练而迅速,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不仅注重速度,更注重叠被子的质量和动作的规范性,一床床普通的被子,被叠成了方方正正的“豆腐块”。评委和观众也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一铺一叠尽显细致入微,一修一改尽展青春风采。该系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为学生打造整洁、有序、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具有良好行为习惯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好青年。

原标题:有“被”而来 叠出精彩 ——记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汽车运用工程系举办第一届内务整理比赛 来源:咸宁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