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揭牌

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揭牌
2024年03月29日 16:0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鲁磊)为加强卓越工程师自主培养能力,电子科技大学于3月27至28日相继举办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建设发展大会,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正式揭牌。

据了解,卓越工程师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作为国内电子信息领域的知名高校,电子科技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己任,充分发挥电子信息技术和军事电子上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具有成电特色的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之路,在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累计输送了近10万名优秀的硕博士毕业生,为国防现代化和民族电子工业的发展,特别是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3年9月,学校获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单位。

原标题: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揭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