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理工学院社会公益学院成立

南宁理工学院社会公益学院成立
2024年03月29日 15:30 南宁新闻网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 通讯员  马赟赟)为培育广大师生社会公益意识和投身公益事业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8日上午,南宁理工学院在南宁东盟校区组织了社会公益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南宁理工学院社会公益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南宁理工学院社会公益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南宁理工学院董事长尹少华表示,成立社会公益学院是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是培育师生社会公益意识,锻造师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优秀品质,培养具有社会公益特质的人才的重要途径,更是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强调,社会公益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导向、发挥公益精神;以公益文化引领学院发展,以公益实践创新学院管理,以公益项目提升学院品牌。

社会公益学院院长马纪涛介绍了社会公益学院发展规划。他说,社会公益学院将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公益服务工作的良好基础,进一步优化治理结构,创新运作模式,以“一站式社区”建设为推手,以传统优势为支撑,通过打造“公益+学生教育”“公益+校园活动”“公益+志愿服务”等形式,涵养师生公益意识与能力,厚植公益情怀,增强公益素养、提升自身能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公益品牌项目,为全区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当天,南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金叶还为社会公益学院主要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作者:李琴 马赟赟)

原标题:南宁理工学院社会公益学院成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