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钢二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湘钢二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2024年03月29日 16:08 湘潭在线

为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疏散能力,3月29日,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二校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当天,随着警报声的拉响,湘钢二校全体师生迅速行动,按照预定路线有序地从教学楼疏散至指定集合区域。在疏散过程中,该校学生用手捂住口鼻,弯腰靠墙快速行进,表现出了较高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性。整个演练过程仅用时2分53秒,该校全体师生均安全到达集合区域。随后,湘钢二校进行了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湘钢二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安全。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师生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工作,定期组织演练活动,确保全体师生熟悉逃生路线和使用消防设施,以应对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原标题:湘钢二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