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幼师高专:精准施策 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长沙幼师高专:精准施策 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4年03月29日 15:58 红网

红网时刻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威)3月27日下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党委书记肖思源、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专干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慧中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有关工作提示要求。招生就业处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并对后续的访企拓岗、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就业育人、校园招聘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本院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发言,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从学生层面谈了毕业生就业心态及去向选择情况。李慧中表示,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各学院早部署、早启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整体情况不错。在后续工作中,需持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精准施策,全力引导、帮扶、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肖思源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办学质量,关系到社会的稳定,责任重大,意义特殊;今年长沙幼专毕业生人数比往年翻了三番,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需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落实,开拓创新谋出路,高质量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威

编辑:胡红叶

原标题:长沙幼师高专:精准施策 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