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钢二校:阅读教学研讨会提高阅读教学水平

湘钢二校:阅读教学研讨会提高阅读教学水平
2024年03月29日 16:45 湘潭在线

3月28日,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二校成功举办了“深化阅读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研讨会。来自湖南省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一线教师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阅读教学水平。

研讨会上,湖南省阅读教育专家分享了他们在阅读教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这些分享不仅涉及前沿的理论思考,还结合了大量生动的案例分析。同时,参会的一线教师们也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创新做法,为与会的其他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学习机会。

湘钢二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课后服务工作,特别是阅读教学领域,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如设立阅读兴趣班、举办读书沙龙等多元化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与认可。此次学术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区域内中小学阅读教学的发展,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校和教育工作者对提高青少年阅读能力的热情与投入。

原标题:湘钢二校:阅读教学研讨会提高阅读教学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