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引领促成长 美育浸润享芬芳——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共同体开展艺美学科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

骨干引领促成长 美育浸润享芬芳——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共同体开展艺美学科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7:02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进一步加强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教育共同体艺美学科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2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教育共同体在银莺路小学开展了艺美学科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

银莺路小学张晓彤老师执教的《星光恰恰恰》以闪烁的小星星律动导入,既激发学生兴趣,又培养学生身体的律动感和协调性。柴郭小学陈静老师执教的《我和你》,以《我和你》《噢!苏珊娜》这两首学唱曲目为导入,引出《我和你》,并以此来开始本节课葫芦丝曲目《我和你》的学习。 紫东路小学周梦婷老师执教的《标签与品牌》,本节课以逛超市为导入,观察包装的信息,以课本上怡宝矿泉水为例,让同学们说出包装的标签图形等。创新街紫荆小学胡军磊老师带来的美术校本课程《扭扭棒挂件—“和和”“美美”》,以扭扭棒为主材料进行手工制作,课堂上,老师和学生们的集体构思和巧手制作,让那些平常的毛根变成一个个极具装饰性的艺术品。

采他山之玉,纳众人之长。本次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既展示了各学校艺美骨干教师的风采,又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与研讨的平台。下一步共同体艺美教师会把这次活动中的收获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相信通过本次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会带着新的思考再出发,不断完善自己,深耕课堂,不断进步。

原标题:骨干引领促成长 美育浸润享芬芳——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共同体开展艺美学科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