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6:48 滨州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实干氛围,3月28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市科技馆开展“感受科技力量 发展新质生产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多功能厅、序厅、探索与发现展厅、科技与生活展厅四大区域,整个参观过程结合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内容上注重新科技、新技术和前沿科学的普及,同时也注重体现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大家观看了能够自动弹奏的人工智能钢琴、可以发光的稀土材料壁画,体验了真实刺激的4D电影、奇妙的幻境迷宫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激发起了大家的科技热情,每到一处都热烈讨论,并用手机记录下各种展品。

科技创新是推动海洋渔业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提升党员干部的科技创新水平,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牢改革创新意识,发展海洋渔业新质生产力,助推全市海洋渔业事业稳步提升。

原标题: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滨州市 海洋 党日 渔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