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专家走进哈三中举办心理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专家走进哈三中举办心理讲座
2024年03月29日 18:07 哈尔滨新闻网

走进压力,理解压力,释放压力。近日,中国人民大学“300讲学科讲座”系列活动在哈三中群力校区开展,这是中国人民大学此项系列活动在黑龙江的首场讲座。

本场讲座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李雪婷老师带来的《心理学助你金榜题名》。讲座中,李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心理学中“压力”的基本概念,教授同学们如何识别压力以及如何缓解压力。在讲座过程中,李老师与同学们互动活跃,博得了阵阵掌声。

李老师还向三中学生赠送了人民大学的纪念品,同学们就自己的听讲感受与李老师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人民大学的心理学专家为处于忙碌学习的自己带来这样一场心灵的盛宴。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有了更加理性的认知,也学会了如何将压力转换为动力,为自己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巍)

原标题: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专家走进哈三中举办心理讲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