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凯旋路第二小学社团活动纪实

梁园区凯旋路第二小学社团活动纪实
2024年03月29日 19:36 商丘网

为了丰富学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梁园区凯旋路第二小学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使学生初步形成某些特长,推动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开展各类社团活动。

琴声飞扬口风琴社团辅导老师邱英,先常规练习,又检查吹奏《欢乐颂》前两句曲谱,再教授改编曲谱;最后练习吹奏本节课新授内容。

搏采曲艺本周由何杨带领学习,先进行了气息练习,又复习了词语知识,最后又练习了词语知识的后面部分,通过活动,孩子们能很好地控制气息,声音也更自然了。

读书伴我成长社团辅导老师李春花,通过开展诵读比赛,提高孩子们的演讲能力和一定的表演功能,直接检验读者朗读的技巧与能力,从而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兴趣爱好,使学习生活不再枯燥乏味。

《海底世界》之超轻粘土手工课深受学生青睐!在社团课课上老师先让学生简单了解了海底世界中动物的种类、形状以及颜色,接着学习用超轻粘土制作美丽的海底世界。

书声琅琅朗诵社团本周活动由宋璐老师指导开展。宋老师先带领学生们复习了上周学习的朗诵技巧,接着又通过欣赏优秀朗诵视频,让学生们在作品中切实感受到朗诵的魅力以及朗诵。本节课既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朗诵这种艺术形式的魅力,又培养了爱国情感,升华感情。

冬雨书法社团在辅导老师潘婷的带领下,学会了正确书写带有火字旁的4个字。 活动中培养学生正确的“双姿”(坐姿、执姿)和运笔方法,加强学生的写字兴趣,做到持之以恒,手不离笔,又增强学生观察、分析、比较的能力。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也推进学校校本课程建设,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原标题:梁园区凯旋路第二小学社团活动纪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团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