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灞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灞桥区灞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2024年04月16日 14:02 阳光网

阳光讯(通讯员 党蜜 记者 梁永飞)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在全园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2024年4月15日,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助推该园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扎实做好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由该园园长田斌主讲,培训内容为《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田园长在讲解中诫勉全体教师严格遵守,规范执教行为,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遵循幼教规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好老师。

学习中,老师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并撰写心得体会。

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教师应当牢记新时代幼儿园教师使命,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以德修己,弘扬师魂;以德育人,桃李芬芳。相信灞桥区灞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定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原标题:灞桥区灞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