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学子赴哈尔滨音乐学院开展研学之旅

尚志学子赴哈尔滨音乐学院开展研学之旅
2024年04月16日 13:57 哈尔滨新闻网

“哈音学子才艺双全!”“他们的演奏让人陶醉,音乐的力量真是无穷尽!”日前,尚志小学三、四年级的学生和家长们走进哈尔滨音乐学院,开始第一季音乐研学之旅。

在引导员的悉心引领下,尚志学子欣赏了哈尔滨音乐学院特色艺术实践品牌“午间音乐会”管弦系专场,学院管弦系青年交响乐团倾情演奏了《卡门组曲》选段、《胡桃夹子组曲》选段等经典乐段,悠扬的曲调余音绕梁,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学校的九大院系以及音乐厅、排练厅、音乐教室等供孩子们参观,他们深深地沉浸在音乐的殿堂,感受着艺术的气息。一场钢琴观摩音乐会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哈尔滨音乐学院师生深厚的艺术造诣。在与音乐专业的学生和老师交流中,孩子们明白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和练习,才能在音乐领域取得进步和成就。

此外,他们还学会了团队合作和相互欣赏,他们深刻体会到音乐的魅力和力量,它不仅能够带来愉悦和感动,还是情感和思想的表达。

这次哈音的研学活动不仅丰富学生们的艺术体验,实现美育浸润的教育效果,为尚志学子打开了音乐世界的大门,构筑了高雅的艺术梦想,让他们在心中种下了热爱音乐、追求艺术的种子,音乐也为他们的人生增添了多彩的旋律。(哈尔滨日报记者 周雪莉)

原标题:尚志学子赴哈尔滨音乐学院开展研学之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音乐学院 尚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