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宇航小学开展一年级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灞桥区宇航小学开展一年级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14:05 阳光网

阳光讯(李田剑 记者 梁永飞)甜蜜的味道,我细细品尝;美味的香味,我自己制作;幸福的时光,来共享。4月12日,西安市灞桥区宇航小学德育处组织一年级学生前往御品轩幸福城堡参加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早上8:40一年级全体学生在学校门口集合,9:00准时出发,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御品轩幸福烘焙魔法城堡,开始一天的“实践课程”。

首先是活动启动仪式,孩子们跟着老师学习唐代军队中的敬礼手势,呼喊号令。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有趣的室外活动,体验射礼、 捶丸 (步打球)、木射 、投壶这些汉唐文化课程。看,孩子们玩的多么开心!

汉唐文化课程游戏结束后,就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午餐时间了。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一起开心用餐,用完餐后还有有奖竞答环节,表现优秀的班级还有小奖品,孩子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午餐结束后,接下来孩子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去探索御品轩的烘焙魔法厨房,观察蛋糕、面包产品的制作工艺,并自己DIY制作蛋糕。在整个活动中,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一起摄影留念,记录快乐时刻,每个孩子都得到了一张奖状和留念照片。再见,美味的蛋糕;再见,美丽的城堡。带上自己烘焙的蛋糕,期待和家人一起分享的美好时光吧!

原标题:灞桥区宇航小学开展一年级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