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钢三校教育集团构建家校沟通桥梁

湘钢三校教育集团构建家校沟通桥梁
2024年04月16日 14:08 湘潭在线

近日,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三校教育集团召开“春光且为序 偕行向未来”2024年上学期家长会。

当天,湘钢三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宾咏芝向到会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呼吁家长们“树立一个意识——相信学校;坚持一种观念——配合学校;落实一项行动——支持学校”,建议家长们学习了解教育方针政策、做到及时有效沟通。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认知行为治疗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湖南省芙蓉公益讲堂讲师谭照,为家长们带来了主题为《亲爱的孩子,我将怎样爱你》的心理专题讲座。

在分班交流中,该校各班主任、各科任教师从班级管理理念、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学习情况、在校表现、品德修养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家庭教育的理念和能力,与学校携手配合,共同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的成长保驾护航。

湘钢三校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提升了教育合力,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原标题:湘钢三校教育集团构建家校沟通桥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