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对1-2月份空气质量靠后镇街进行集体约谈

滨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对1-2月份空气质量靠后镇街进行集体约谈
2024年04月16日 22:13 滨州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既定目标,根据《2024年度滨州市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行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13日,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重点乡镇大气污染防治约谈会。

会上通报了县市区、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就各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共同拉警报、敲警钟、查症结、找根源。

码头镇、青阳镇、孙镇、高新街道、博昌街道、佘家镇、流坡坞镇、信阳镇、温店镇、冯家镇,黄山街道、黛溪街道、孙武街道、信城街道、海丰街道办事处15个空气质量靠后乡镇(街道)逐一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1-2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总体呈改善趋势,但进入3月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全省16地市和全国168城市排名持续下滑,形势非常严峻。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将排名压力、考核压力、客观条件压力及时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每微克必争、不留盲区和死角、强化执法监管,加强部门联动、深挖减排潜力,多管齐下扭转局面,全力以赴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

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滨城区、沾化区、邹平市、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博兴县政府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重点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滨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对1-2月份空气质量靠后镇街进行集体约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