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洪庆街道中心校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灞桥区洪庆街道中心校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0:02 阳光网

阳光讯(李军 王倩倩 记者 梁永飞)学为人师树形象,师德为范正行风。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24年4月16日,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守师德初心,展幼师风采”洪庆街道中心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 精彩纷呈

以青春之口,述宏远之章。比赛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和工作感受,讲述着一件件真挚动人的师德故事。她们满腔热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教师良好的师德涵养。

精彩点评 幸福合影

比赛结束,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演讲内容、形象风采、语言技巧、演讲效果、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肯定参赛教师的精彩演讲。灞桥区洪庆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纪艳玲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同时勉励全体教师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重师德、强师风、铸师魂。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灞桥区洪庆街道中心校全体幼儿教师积极自信、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理想信念、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师们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师德与师魂、爱心与责任,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原标题:灞桥区洪庆街道中心校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师德师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