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百花小学开展项目式学习专题培训会

未央区百花小学开展项目式学习专题培训会
2024年04月17日 00:35 阳光网

阳光讯(杨冰 记者 梁永飞)暖调春晖中,西安市未央区百花小学全体教师于2024年4月12日,又一次迎来了项目式学习的盛会。

此次培训,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张文兰教授进行题为《基于国家课程的项目式学习》的讲座。

张教授围绕“如何设计基于国家课程的项目式学习”和“如何落实基于国家课程的项目式学习”两个问题,从驱动性问题的设计、学习目标的确立与编写、项目成果与评价设计等内容入手,从理论高度到实践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在场教师指明了项目式学习的设计和实施路径。

之后,与会教师就项目设计与展示、课时分配、评价量规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张教授一一答疑,为老师们指点迷津。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场项目式学习的盛宴后,百花小学的教师们将满载知识,共启新航!

原标题:未央区百花小学开展项目式学习专题培训会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