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徐寨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未央区徐寨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0:38 阳光网

阳光讯(李慧敏 李钰炜 记者 梁永飞)西安市未央区徐寨小学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讲座,旨在让徐小学子从小在心中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立志好好学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本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长大成为国家栋梁!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徐小全体师生在互动中感悟到: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大家要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者、维护者,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学习中。

我是国家安全宣传者

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进行介绍,并讲述了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对国家的重要意义、如何保护国家安全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

我是国家安全践行者

守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因此,除了普及国家安全日的相关知识,学生还通过绘制手抄报及红领巾广播站进行宣传,提升全体学生师生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

学校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加深了学生们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认识,树立起学生们对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营造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未央区徐寨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