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政协主席李爱杰来滨调研

潍坊市政协主席李爱杰来滨调研
2024年04月17日 08:48 滨州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张康报道)4月15日至16日,潍坊市政协主席李爱杰一行,来我市围绕政协党建、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经验做法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范连生陪同。

李爱杰一行到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市政协“学而书房”、滨州政协文史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创滨州·界别同心汇”、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政协党建、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据悉,去年以来,市政协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模范机关,创新开展政协各专委会联合督办提案制度、探索建立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监委监督相结合的贯通协调工作机制、创新开展省市县政协基层党组织联建试点等工作,13项协商议政成果得到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批示肯定。

李爱杰表示,滨州市政协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通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潍坊市政协秘书长王立杰、滨州市政协秘书长李荣舜参加调研。

原标题:潍坊市政协主席李爱杰来滨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