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西洋欧洲大学一行到访渤海大学

西班牙大西洋欧洲大学一行到访渤海大学
2024年04月17日 10:59 未来网

  4月13日,西班牙大西洋欧洲大学一行到访渤海大学,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德昌分别亲切会见了大西洋欧洲大学执行校长Ruiz Salces Roberto Dudor(罗贝托·鲁伊兹) 、国际关系部部长Vidal Mazon Juan Luis(胡安·路易斯·维达尔)以及优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俊廷、CEO陈东等,并进行了友好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真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日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俊秀参加会谈。

  会谈中,刘洋代表学校对罗贝托·鲁伊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渤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表示,渤海大学非常重视与国外高等院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渤海大学与大西洋欧洲大学有很多契合点,期望通过本次访问,与大西洋欧洲大学建立起合作关系,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进一步拓展学校与欧洲国家高等学校的合作,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罗贝托·鲁伊兹校长感谢渤海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学校国际化情况。他表示,非常希望与渤海大学开展多领域合作,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访问大西洋欧洲大学。

  在下午的洽谈中,潘德昌从学校概况、人才体系培养、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渤海大学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希望双方就两校在学历提升、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会晤洽谈和切实交流,双方共谋发展、合作共赢。通过深入探讨与交流,表达了对两校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罗贝托·鲁伊兹校长再次对学校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表示期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教学特色及优势,在多个领域建立合作关系。会上,赵真华、徐日君分别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及继续教育情况。优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孙俊廷董事长从公司与高校建立合作办学、合作建立国际班、研学营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公司业务模块。他表示,将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渤海大学与大西洋欧洲大学沟通机制,助力深化两校合作关系,确保推进各合作项目的落地与实施。

  会谈结束后,两校现场签署了《渤海大学与大西洋欧洲大学合作协议》、并与优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渤海大学与优异思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大西洋欧洲大学和优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俊秀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以及校园。

  此次交流访问将进一步提升渤海大学国际化办学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人才。通过教育资源的共享,切实探索中西多元文化融合的途径,促进教育科研国际化。(通讯员:潘瑾 张俊秀 陶金)

原标题:西班牙大西洋欧洲大学一行到访渤海大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