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暖人心 携手促成长丨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走进该县老店镇实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暖人心 携手促成长丨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走进该县老店镇实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10:13 安阳新闻网

帮扶暖人心 携手促成长

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走进该县老店镇实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席瑞娜  储广军

为发挥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促进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15日,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帮扶团队走进该县老店镇实验小学,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在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武术老师的指导下,该县老店镇实验小学的300余名同学现场学习了出拳、踢腿等武术套路的基本动作。随后,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武术队学生的特色武术表演,更是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了传统武术的魅力,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自2018年以来,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选派教育人才“组团式”对口帮扶该县老店镇实验小学。帮扶期间,帮扶团队通过专业示范引领、优化教学方法、创建特色课堂、培训教育人才等方式,为对口帮扶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协调资源,助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乡村学校学生健康成长。

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选派优质师资,推送特色课程,结合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切实做到“真帮扶、共教研、促提升”。 

原标题:帮扶暖人心 携手促成长丨滑县锦和街道英民小学走进该县老店镇实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