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沙龙展风采|“群实”学子每日献上“早安曲”

艺术沙龙展风采|“群实”学子每日献上“早安曲”
2024年04月17日 17:32 哈尔滨新闻网

每天清晨,群力实验小学都会传来悠扬的乐曲,这是校园艺术沙龙的学生们献给同学和老师的“早安曲”。为营造优雅的校园氛围,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本学期群力实验小学开设艺术沙龙,深度挖掘并邀请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在早晨入校时展现才艺。

据了解,艺术沙龙是在学校原有的星秀场活动中演变而来,以个人展示,小组展示才艺为主。

艺术沙龙的小演员们每天早早地来到校园,在前厅做好器乐及音响,服装化妆等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他们认真的演奏或演唱着每一个音符,传递着对同学们新的一天的美好祝福,师生听着美妙的音乐入校,轻松开启新一天的学习生活。

从开学到现在,共有百余名同学参与了艺术沙龙的展示,这些同学大部分来自学校的艺术团和班级拥有艺术才华的小明星,能在学校进行演出,是每个小演员最高兴的事情,同时,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同学们羡慕的目光。

哈尔滨日报记者 周雪莉

原标题:艺术沙龙展风采|“群实”学子每日献上“早安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