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金5银!西安市第二十六中举重队再创辉煌!

23金5银!西安市第二十六中举重队再创辉煌!
2024年04月18日 10:35 陕西网

在西安这座文化古城中,有一支承载着荣耀与梦想的队伍,那就是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举重队。在2024年西安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上,西安市第二十六中举重队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和毅力,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这场比赛于4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市浐灞第十学校举行,汇聚了全市各区的顶尖青少年举重选手。代表碑林区出战的西安市第二十六中举重队,以出色的表现惊艳全场。34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夺得了23枚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的骄人成绩!这样的优异表现也使得他们荣获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殊荣。

西安市第二十六中举重队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运气,而是学校多年来对持续推进体育事业,支持学生全面发展的的有力证明。自2005年组建西安市、碑林区举重基地以来,西安市第二十六中一直秉持着“以教为本、教体结合”的理念,探索出一条体育锻炼与文化学习两不误的新途径,受到专家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一致好评,在全国依托学校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中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国家、省、市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学校代表队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区举办的各种体育比赛,并多次成功举办各级各类举重赛事,成绩斐然。

而这次的胜利更是学校“五育并举”的全面育人理念的有力体现。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名校+”共同体将继续不懈努力,推进体教融合,深化学校体育工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快乐、全面成长。

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举重队的辉煌成绩不仅是他们团队的荣耀,更是西安这座城市的骄傲。未来,他们将继续书写新的篇章,在体育与学习的道路上探索前行,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青少年树立更多的典范,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新时代的闪亮之星!

原标题:23金5银!西安市第二十六中举重队再创辉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