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聚焦核心素养,培育教育新动力

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聚焦核心素养,培育教育新动力
2024年04月18日 10:35 陕西网

在教育改革的大潮中,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始终走在前列,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教育理念。近期该校针对新课程标准的实际落实,特别为青年教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大单元核心素养”的培训会,旨在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培训会由资深教师李卓键老师主讲,她以《基于大单元核心素养下的有效教学策略的实施》为题,为新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题讲座。李老师深入讲解了整体设计策略、情景问题策略和应用迁移等教学策略,指导新教师们如何在教学中实现大单元教学的有效设计和实施,以及如何通过这些策略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全面发展。

此次培训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智慧的启迪。新教师们通过培训,对单元整体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在教学中立足核心素养构建高效课堂有了更清晰的方向。这不仅为他们的个人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

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扩大教育视野。在新形势下,学校领导的前瞻性引领和青年教师的不懈努力,必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相信在未来的教育实践中,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的教师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众望,为培养更多具备核心素养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原标题: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聚焦核心素养,培育教育新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