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预计收购瑞信的交易最早于6月12日完成

瑞银预计收购瑞信的交易最早于6月12日完成
2023年06月05日 23:48 环球市场播报

  瑞银预计最早于6月12日完成对瑞信的收购,这将为欧洲银行业创造一个新巨头,为该行逾10万名员工数周来面临的不确定局面画上句点。

  根据周一的声明,交易的达成还取决于特定条件,包括瑞银表示可能免除的一些条件。交易完成后,瑞信股票将于6月13日从瑞士证券交易所退市,于6月12日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瑞信股东每持有22.8股已发行股份将获得1股瑞银股份。瑞信未偿债务证券下的义务将由瑞银承担。

  瑞银于3月份同意在瑞士政府的支持下紧急收购瑞士信贷,原因是担心规模较小的瑞信濒临破产。该交易将使利润丰厚的精英财富管理业务重塑全球竞争格局。这将创建一家大型银行,其规模不仅令所有其他瑞士银行相形见绌,也将是瑞士国家经济体量的两倍。

  根据瑞银最初的指引,其对瑞信的收购最早将在5月底或6月初完成。但据早些时候报道,交易完成时间可能推迟,原因是有关瑞士政府为瑞银可能发生的亏损提供90亿瑞郎(约合99亿美元)担保的确切条款尚未谈妥。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瑞银 瑞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