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超亿元!

来源:用益观察

火爆!超亿元!

5月26日,中国人保旗下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联手,于四川成都顺利协助客户办理规模超亿元的保险金信托。该单保险金信托也是自中国人保打造保险金信托服务以来的信托规模最大单。今年年初,此单保险金信托的委托人经过多方考察与了解,选择在人保寿险购买终身寿险,同时设立保险金信托。客户希望通过保险金信托守护小朋友成长,保障他们的教育、生活、事业、婚姻。根据客户的需求,人保寿险和中诚信托的专业服务团队相互协同,经过半年多的细致沟通、洽谈,为其量身定制了包括生活品质金、教育激励金、创业鼓励金等条款的设置以及其他财富传承安排在内的保险金信托服务方案。

中铁工业与中铁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日,中铁工业与中铁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项目融资业务、产融投三合一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

五矿信托:完善内部管理机制 谋求突破转型

6月2日,记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五矿信托深入落实“三分类”改革,基于自身资源禀赋优势,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积极谋求突破转型。五矿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信托业务“三分类”框架下,该公司进一步明确业务发展战略和重点转型方向,根据信托服务实质对信托业务进行全面、准确分类。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积极调整生产组织架构,明确信托业务分类归口管理部门以及业务部门、合规管理部门、内部审计部门等职责,完善信息系统,为做好信托业务分类提供必要的资源和保障。

护梦未来!额济纳旗教育发展慈善信托项目启动

6月1日,额济纳旗教育发展慈善信托项目启动。启动仪式上为项目捐赠的各认捐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额济纳旗教育发展慈善信托的启动是促进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吸引更多有意愿、有实力、有情怀的社会公益资源支持全旗教育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教育发展慈善信托的激励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改善额济纳旗教育“硬环境”,提升教育“软实力”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金 融 时 报、证 券 时 报等

用益产品与服务:点击进入用益业务热线:4006-930-88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保寿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