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政信信托迎来兑付!

某政信信托迎来兑付!
2024年03月29日 09:40 用益观察

来源:用益观察

某政信信托迎来兑付

3月20日,投资人再等来逾期的政信计划的一笔兑付。XX信托旗下一逾期贵州政信产品向投资者发布一份方案投票。该产品逾期本金规模为1.019亿元,但只能拿到1.006亿元。

泛亚信托破产重整工作再启动 

根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信息,为顺利推进吉林泛亚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重整工作,化解泛亚信托债务危机,恢复和提升泛亚信托持续经营和盈利能力,维护和保障债权人公平受偿权益,决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意向投资人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的担任信托公司股东应具备的资格条件。且此次招募需要经过初步筛选、尽职调查、提交投资方案、遴选谈判、签署协议等多个招募流程。换句话说,泛亚信托能否保牌重返市场仍有诸多不确定性。对于泛亚信托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联系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的公开联系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暂不接受采访,后续重整工作进展会适时向外界披露。

这类信托业务需求将达10万亿!

2023年风险处置服务信托保持快速增长发展态势,参与其中的信托公司继续增多。在风险处置业务市场扩容、破产审查案件持续增多的背景下,信托公司纷纷探索风险处置服务信托业务,根据调查,2022年信托行业风险处置服务信托业务受托存续规模约1.4万亿元,预计2030年市场化重组和破产服务信托的市场需求将达到10万亿元,截至目前,至少19家信托公司披露了风险处置服务信托的相关业务落地情况。

五矿信托“薪矿神怡”薪酬福利服务信托实现“证券公司”领域解决方案首单落地

2024年3月27 日,五矿资本旗下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创设的“五矿信托·薪矿神怡4号薪酬福利服务信托(员工风险递延金方向)”正式落地实施,标志着五矿信托继首单薪酬福利服务信托落地后,创新性的实现了业务模式在证券公司领域的成功复制。

来源:证 券 日 报、五 矿 信 托等

用益产品与服务:点击进入用益业务热线:4006-930-88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