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联合开展“关爱星星 暖心守护 爱心永恒”公益活动

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联合开展“关爱星星 暖心守护 爱心永恒”公益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9:40 用益观察

来源:用益观察

CHINA  CREDIT  TRUST 

3月23日,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协同共同邀约爱心人士关注心智障碍人群,为他们创造更平等、友爱、融合的生存环境,关爱星星项目第十一期“关爱星星 暖心守护 爱星永恒公益”线下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来自美国的耶鲁胡同猫合唱团、星光溢彩天真合唱团、彩虹天使合唱团纷纷献上精彩演出,为“星星的孩子”们带来欢乐与温暖。同时,由这些特殊孩子们制作的手工义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每一份作品都凝聚着他们的心血与希望。

中诚信托与人保寿险合作开展特殊关爱信托,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政策引领,聚焦心智障碍特殊人群需求。公司联合人保寿险,创新推出“普惠保险+特需信托+服务体系白名单”的“关爱星星”项目模式,为心智障碍家庭提供全方位关怀,助力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建设。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心智障碍者超过2400万,包括孤独症、唐氏综合征、智力发育迟缓等障碍人群,他们的背后,影响了8000万-1亿人。孩子未来的托付问题,是广大心智障碍家庭关注的难点,公司在积极探索通过特需信托解决特殊群体在财产保障、服务支持、全生命周期照料等需求模式,以保险+特殊关爱信托的形式做到专款专用、持续关爱。

希望在社会各界人士不断坚持与努力下,能让心智障碍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共同构建更加公平、公正、包容、友爱的社会环境,让他们不再孤独。

用益产品与服务:点击进入用益业务热线:4006-930-88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