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信托再次入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承分销活跃机构榜单

中诚信托再次入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承分销活跃机构榜单
2024年04月17日 09:49 用益观察

来源:用益观察

近日,中诚信托入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024年3月承分销活跃机构榜单,这是继2023年12月后公司再次入围该榜单。

今年以来,公司持续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分销业务快速发展,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以实际行动履行金融机构职责使命。截至一季度末,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落地分销项目已达百余笔,累计分销金额超40亿元;分销债券的融资成本较去年明显下降,助力实体企业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实体企业直接融资能力,进一步活跃资本市场。

在交易方式上,今年以来公司持续落地中国外汇交易中心Ideal分销交易业务,同时积极参与新交易方式运行,更加便捷地触达发行人和投资人,满足投资人不同交易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公司加大分销乡村振兴企业债券力度,积极助力绿色能源和环保企业债券分销,进一步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切实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助力新质生产力提速发展。

公司还积极参与行业组织的债券业务专题研讨会,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为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展助力,同时分享机构在转型发展中的经验和心得,为信托机构参与银行间债券业务提供思路。

未来,中诚信托将围绕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继续加大债券承分销业务发展力度,为实体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银行间债券市场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