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已有三家信托董事长变动!

开年已有三家信托董事长变动!
2023年02月04日 14:01 上海信托圈

来源:上海信托圈

导读:这是今年开年第三家信托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前面俩家信托公司分别是:厦门信托新任董事长李云祥和华润信托新任董事长刘小腊。

又一家信托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这是开年第三家信托公司董事长变动了!

近日,银保监会官网批复信息显示,华宸信托关于邢爱泽同志任职资格的请示,获内蒙古银保监局核准,核准邢爱泽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任职资格。批复时间为2023年1月29日。

据上海信托圈了解到,这是今年开年第三家信托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前面俩家信托公司分别是:厦门信托和华润信托。

1月16日,银保监会官网披露,厦门信托关于董事长拟任人李云祥任职资格核准的申请,获得厦门银保监局核准。

1月20日,银保监会官网披露,核准刘小腊华润信托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邢爱泽正式担任华宸信托董事长

据了解,去年7月,邢爱泽就已获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提名,接替吴潮科出任该公司董事长

当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命通知显示,吴潮科被免去华宸信托董事长职务,提名出任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

同时,内蒙古自治区联社原副主任邢爱则被提名为华宸信托董事长。

资料显示,邢爱泽现年53岁,曾先后担任内蒙古银行包头分行行长、呼和浩特金谷农商行党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联社副主任等职,于今年4月出任华宸信托党委书记。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7月,内蒙古银保监局还核准了邢爱泽内蒙古省联社总审计师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华宸信托前身为原内蒙古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2年完成公司制改造,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获准重新登记,成为全国第41家重新登记的信托投资公司,同时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内唯一一家国有信托公司,国有股占比高达99.83%。

2022年5月19日,在华宸信托开2022年度党建及经营工作会议上,全面回顾总结其2021年工作成果同时,分析当前机遇与优势,确定2022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华宸信托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其董事长(提名)邢爱泽、总经理晋军分别作了“明确方向 回归本源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华宸信托转型发展新局面”、“抓落实 重调度 强督办 严考核 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的主题讲话。

数据显示,去年上半年华宸信托实现营收-3792.46万元,期间其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出现4936.66万元损失,成为造成其营收为负主要原因。受其营收大幅下滑影响,上半年其净利-4378.76万元。

单从业绩数据来看,华宸信托常年在行业底部徘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