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新生活:筑造品牌新生态,匠心服务好生活

建业新生活:筑造品牌新生态,匠心服务好生活
2020年09月19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

建业新生活坚守“根植中原 造福百姓”的价值观,不断创新升级品牌服务,多元化业务齐发展,品牌价值不断深化,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2020中国华中区域物业服务领先品牌”荣誉。

图:建业新生活荣誉证书

2020年5月15日,建业新生活成功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凭借市场的看好、行业的价值以及26年的品牌沉淀,建业新生活已逐步成长为中部地区最大的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

业绩增长超预期,品牌张力更加强劲

据建业新生活中期报告披露,截至2020年上半年,建业新生活营业收入高达10.6亿元,同比增长56.1%。预计2020年下半年营业收入将保持稳步增长,盈利水平有望持续提升。2020年8月14日,恒生指数检讨结果,建业新生活(9983.HK)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正式进入港股通,变动已于2020年9月7日(星期一)起生效,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

图:建业新生活营业收入变动情况(亿元)

智慧社区新升级,品牌价值持续增值

从时代的变革来看,引领未来增长的是科技,建业新生活不断探索,全面打造智慧社区。先与华为在智慧园区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全套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化的生活体验场景,提供高品质的定制产品及更有温度的服务。此外,与惠美华康签订战略协议,在医疗大健康共同打造与建设以健康理念为引领的新型生活方式,为新型生活方式赋予更多内涵。建业新生活将秉持建业自身先进的智慧社区建设理念拓展智慧社区领域市场,打造具有鲜明特色、成长价值、持续创新的智慧新生活。

图:建业新生活与华为合作签约仪式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品牌内涵深入人心

自疫情爆发以来,建业新生活对内坚守保卫341个小区,守护120万业主,充分发挥企业能动性,建业+平台适时推出防疫套餐、在线诊疗等线上服务,建业大食堂推出线下流动餐车保障民生就餐。对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君邻会会员及会员企业累计捐赠购物款108万余元,医用口罩10万余个,消毒液410余吨;建业物业累计捐赠84消毒液5余吨,一次性手套25000余双、酒精600余瓶,防护服200余套;建业农业免费对外捐1000公斤荷兰小番茄和5000枝荷兰红掌鲜切花,累计捐赠防疫物资3万余元;建业酒店整合近24万元客房资源礼献河南省援鄂医务人员。

2020年7月,建业+服务中心和建业业主组织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高三考生提前规划送考路线以及备用路线,各地的建业+服务中心也为业主和考生们准备饮用水、解暑药、晕车药等等一系列必用品,炎炎夏日里为考生和送考司机送来阵阵清凉,充分发挥企业价值,树立品牌榜样。

图:爱心送考公益

建业新生活通过「建业+」链接多层次业务板块,在中部地区形成以建业新生活为服务平台的大商业合作联盟网络,多方合作搭建新型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在满足物业基础社区服务之上,全面提升生活服务、高端定制等增值服务,以满足广大业主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为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断创新致用,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慧社区 品牌价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