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管理:懂代建 善经营 重服务

金地管理:懂代建 善经营 重服务
2020年09月19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其雄厚实力和在代建行业的突出表现,金地管理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代建领先品牌”殊荣。

金地管理是金地集团(600383.SH)旗下控股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专注于为全国范围的委托方提供代建服务。2006年,金地承接深圳首个由政府委托代建的写字楼项目“福田科技广场”,标志着金地首次进入代建领域。

深圳·福田科技广场项目示意图深圳·福田科技广场项目示意图

在2018年5月,成立了金地集团代建公司(金地管理前身),将代建业务进行了平台化的整合;成立半年内,随着温州•瓯江公元上城、深圳•深信服科技总部大厦、湖南•娄底新化项目、瑞安•南门安置房项目的先后落地,公司完成了四大业务模式布局;2019年8月,“金地代建”更名为“金地管理”,以全新品牌形象呈现,更加精准地对公司业务属性和企业形象进行定位;2019年12月,公司完成全国七大区域业务落子布局,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州金融城新华保险大厦项目效果图 广州金融城新华保险大厦项目效果图

深耕广拓  全国布局

金地管理公司依托金地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大的专业资源优势,两年间积极在全国范围内深耕广拓,谋篇落子,稳步提升公司在代建领域的市场规模和影响力。金地管理已经在全国覆盖20余座城市,涵盖政府公建、住宅、办公、产业园、商用等多种物业类型。累计合约管理面积超800万平米,住宅项目累计货值超650亿。并成功入选深圳市盐田区政府代建单位预选库、东莞市财政投资建设项目代建单位预选库、深圳市福田区房企类代建单位预选承包商库。

金地管理2020年全国业务版图

在产品方面依托并沿用金地集团多年研发建立的9大产品系列,分别是:峯范、世家、褐石、名仕、风华、峯汇、未来、格林、社区商业;同时,针对公共类建筑和办公类建筑进行产品研究,并在2020年做了产品线扩充,形成了《城市新建幼儿园、小学设计研究》和《租售及自用型办公楼设计研究》两份标准化产品设计指引。

金地管理依托金地集团旗下多个融资平台,以金地稳盛投资、金地稳赢金融、金地旧改基金、金地金诚信小贷等对元业务,为委托方提供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同时,集团7大区域、61座城市、71万户家庭、超过500余万客户资源为项目开发提供大数据基础、有效指导项目产品和服务改进及创新,为项目客户资源整合提供支持、降低营销费用、提升经营效率。

深圳·下沙小学项目效果图深圳·下沙小学项目效果图
东莞·第十高级中学项目效果图东莞·第十高级中学项目效果图
 深圳·金地峰境瑞府项目示意图深圳·金地峰境瑞府项目示意图

2020年,金地管理将进一步做大业务规模,新增项目计划签约额规模同比2019年增长30%,同时年度销售额也计划冲刺100亿,进入规模、业绩和盈利“大提速”的新台阶。接下来,金地管理将持续描绘金地壮阔的代建蓝图,坚持深耕广拓,做大做强代建业务。

 杭州·萧山黄山村项目效果图 杭州·萧山黄山村项目效果图

代建共赢G体系  共同提升品牌价值

过去的两年时间里,金地管理结合过往的业务经验,不断总结客户需求,积极探索符合代建属性、具有金地特色的代建发展之路。基于对传统地产行业和代建行业的总结、对市场先进经验的汲取和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在经过对公司制度、流程、专业、服务等一系列体系化探索和梳理后,金地管理总结提炼出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在代建行业领先的管理模式——代建共赢G体系。“G”既是金地(Gemdale)的首字母,寓意“金地特色”,也同时代表着金地管理所追求的“多方共赢”(Gather)、“品质坚守”(Great)。

“代建共赢G体系”依托金地集团旗下强有力的平台资源和自身体系化的专业优势,从不同的专业维度回应客户的诉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定制化的贴身服务,反映出金地管理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极强的资源整合优势。其中,独立的代建运营平台、成熟且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体系、优质的融资资源、海量的客户资源及丰富的供应商资源是该体系的独特竞争力,也是金地管理总结出来的企业核心品牌价值。

金地管理——代建共赢G体系图

此次金地管理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代建领先品牌”,意味着金地管理品牌进一步得到行业认可,标志着金地管理在代建领域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金地管理将一如既往地依托金地集团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大的专业资源优势,怀创业之激情,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不断做大做强,致力于成为“备受信赖的不动产开发管理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地集团 中国房地产 品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