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地集团:深耕突破,跨越发展,筑城市健康美好人居

领地集团:深耕突破,跨越发展,筑城市健康美好人居
2020年09月19日 07:00 中指研究院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盛大举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七年。十七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上半年,在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基调下,叠加新冠疫情防控影响,品牌房企及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以回归居住本质为导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客户需求,持续为品牌注入时代基因,打造新赛道奔跑的新动能。品牌彰显投资价值,聚合资源增强发展动力;品牌凝聚产品灵魂,匠心升级构筑品质人居;品牌肩负责任担当,驰援抗疫彰显地产力量。新竞争格局下,升级品牌战略,发挥品牌整合效能,将成为优秀品牌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本次发布会上,领地集团深耕突破、跨越发展,凭借不可忽视的集团综合实力,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领地·观系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

图:领地集团助理总裁兼品牌总经理 姚科先生(左)上台领奖

图:领地集团助理总裁兼品牌总经理 姚科先生(左)上台领奖

深耕突破跨越发展

领地集团创立于 1999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形成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三驾马车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中流砥柱,以“集团化管理、跨越式发展”的管理模式,遍及全国多个城市,形成京津冀地区、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带、华中等核心区域的全国化布局。2020年首次布局北京、湖南等省市,深耕四川、重庆、新疆、河南、贵州、大湾区等省及地区,由八大区域扩展至十一区域。

三大产品体系 筑城市健康人居

住宅、商业、文旅三大产品体系并驾齐驱,从产品文化、产品精神层面打造产品内核,并从品质、服务两方面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中国高端产品系。

住宅产品

领地集团匠心打造蘭、观、悦、天四大住宅产品,旨在实现引领住宅潮流,打造城市人居典范,呈现有思想的建筑作品。为中国高端产品系探索了一条进阶之路,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蘭字系探寻中式人文生活美学。蘭台,取自《兰亭集序》,意在寻文人之精神,韵中式人文之美。蘭字系产品深研园林意境,择址城市自然与配套资源优渥之地;传承中式礼序文化,以融合东方美学和现代艺术的建筑手法,将理想居所打造成了与时俱进的蘭系品牌,构筑当代东方之雅境。

悦字系致力于为城市增添砖瓦,打造中心城市的未来人居;追求品质与艺术的结合,借助艺术来提高品牌差异化形象,破局同质化,凸显文化底蕴和艺术调性,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融入到生活里。

天字系塑造现代城市生活典范。天,象征时代先机。既是“时代风华”,沉淀着城市发展气韵;亦是“时代愿景”,勾勒着城市发展方向。天字系产品深度研判人居需求,秉持领地集团一贯的精筑标准,全面升级产品理念。选址城市核心醇熟区域,占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配套资源。集萃全球先进理念,从产品理念、规划配置、服务水准等多维度全面升级,著以天字系之名,满足高品质生活追求。

刚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的观字系产品,是依托苏东坡「凡物皆有所观」观点推出的高端改善类产品。观澜、观己、观天下,寄情与山水,通过东坡文化的演绎,将诗意的居住氛围带回到生活本源。带着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引领当下住宅潮流,打造城市人居典范,呈现有思想的建筑作品。集意境之美,打造化繁就简、大浪淘沙的精筑产品。一步一景、妙趣成华;含蓄婉转,留有余地,却又能体现万象,以宋式极简主义传递出“少即是多”的生活价值观,以东方禅意打造包容现代人多面需求的自然栖居。在至简的低调中彰显着领地品牌的实力,以看尽繁华的高雅潇洒格调,回归品质初心,跨越历史洪流。

商业综合体:

中心系产品选址省会/副省会城市中心地段、商务商业核心区域,以高标准打造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为业态的城市商务名片建筑,为精英商务客群提供集商务 办公、高端购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品质服务。商业系根据当地特色主题定位与业态规划,产品系列主要为主题商业街、步行街、餐饮特色街区;一方面满足当地居民生活休闲所需,另一方面为旅游观光游客提供需求。公寓系健康共享、青年社交、精致空间、智慧家居、管家服务为一体的商业空间,青年生活的最佳聚集地。

文旅产城

文旅系以“人文生态,健康旅居”为理念,不断将自然生活美学渗透人居,定制打造集旅游、休闲、度假、疗养、居住等于一体的未来城市旅居蓝本。产城系遵循海绵城市设计法则,将现代风格植入建筑语系,涵盖监控、自然、宜居、生态、产业五个维度,居住美学与空间功能和谐共生。特色小镇系2020年6月6日推出核心项目“峨眉莲花湖”,位于国家5A级、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旅游景区旁,打造集商业街区、高品酒店集群、投资公寓、宜居住宅为一体的多元业态文旅度假胜地。

领地·峨眉莲花湖

健康美好家  品质提升  客户服务

2020年是领地品质提升客户服务年,“健康美好家”产品服务体系升级而来,探索健康时代新人居。领地集团致力于打造健康人居,结合自身“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提升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从“9L健康住宅体系”升级为“健康美好家”,从健康生活场景提升产品力,打造科技化、人性化的健康住宅。同时,从客户服务角度,以品质提升为基础,为客户打造有温度、有心意的领地社区,提供优质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三方面打造的产品服务体系,以“健康、平安、幸福”三大维度构建服务标准,为城市提供完善生活服务,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实践健康美好的未来范本。

产品力:三享健康设计助力产品多元

领地集团将2020年的产品重点放在了创新体验空间、人性化功能及细节、产业联动等方面的提升上,在“健康美好家”的框架下形成了“三享产品体系”:“享生活”丰富社区配套,聚焦社交属性;“享健康”打通健康痛点,绑定健康产业;“享美好”服务尽善尽美,体会诗意的栖居。在当前大环境下,领地集团聚焦健康、科技、社群、产业、产品再升级,为健康生活更美好而来,助力产品的多元化发展。

服务力:升级服务体验,提升领地品质

在房地产行业最为关键的服务力上,领地集团将从品质上全面提升,重新升级15大项服务标准动作,并以“至臻到家、阳光到家、美好到家、友趣到家、领听到家“的5个到家原则服务客户,深入客户内心,解决客户痛点。除了标准化基础服务外,领地打造了具有特色的健康客户活动体系,致力于品质与服务的不断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建立一个有温度的邻里社群关系。

领地客服“五个到家”服务原则

品牌力:文化产品促进品牌生长

2020年是将“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深耕客户心底的一年,在品牌力上,领地集团融入“诗意的栖居”和“诗意的陪伴”,主张用文化产品和精神领域的陪伴来促进品牌向上生长。通过多项跨界合作,实现客户价值,提升品牌力量,以一颗再出发的初心,践行“健康生活更美好”的领地理念。

领地始终追求绿色健康协同发展, 以“健康、平安、幸福”三大维度构建美好人居生活,打造多元化企业集团,以多元产业推动城市更新发展,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深耕突破、跨越发展,将“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品牌 中国房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