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北京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2020年09月19日 18:29 央视新闻公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以及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

■ 19日0时至12时,北京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整体情况平稳有序。

病例详情

某男,23岁,甘肃籍,在巴基斯坦的中国留学生,2017年起在巴基斯坦留学。9月3日至9月13日在学校内活动,外出佩戴一次性口罩;9月15日曾出现一次腹泻,自行服药后好转;9月17日该男子乘坐CA946航班回国;9月18日抵达北京,海关进行健康筛查,并采集呼吸道标本,随后乘坐大巴统一前往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当时反馈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转运至地坛医院;9月19日凌晨,相关专家组进行会诊,查体无发热,CT结果显示无明显异常,综合流行病学史、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疾控机构已及时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38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对其所住酒店进行终末消毒,这是北京市自9月3日恢复直航国际客运航班以来,首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北京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