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对话 | 刘俏对话谢长泰:疫情期间经济刺激政策与全球展望

经济学家对话 | 刘俏对话谢长泰:疫情期间经济刺激政策与全球展望
2020年09月24日 11:58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9月29日晚20:30,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刘俏教授与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谢长泰教授,将就中美两国在新冠疫情期间采取的经济刺激政策进行线上对话。

两位经济学家的对话将紧密围绕:中国与美国政府应对疫情所出台的经济刺激政策及其效果,后疫情时代全球政经格局变化与世界经济走势等展开学术研讨。

本次讲座是北京大学芝加哥中心与芝加哥大学贝克尔-弗里德曼经济研究所中国中心联合推出的“Critical Conversations with Economists”系列讲座的开篇第一讲,以经济学家对话的形式,探讨和分析当今中国和世界面临的经济问题。随后,双方将继续邀请知名经济学家,通过每月一次的线上对谈,就经济学前沿问题,诸如:经济增长、金融市场、技术创新等,进行定期学术交流,期望为各机构进行开创型研究时,提供辩证思考的角度和启发性的见解。

时间   9月29日(星期二)20:30-21:30

语言   英语 

形式   线上直播

演讲嘉宾介绍

刘俏教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院长

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谢长泰教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