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用什么来回击这一年? ——写在《贵客来了》开播之前

我们应该用什么来回击这一年? ——写在《贵客来了》开播之前
2020年10月24日 11:16 第一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很多人都期盼重启2020年,也有人说你能做的,只有重启自己。

这一年确实是太多的悲伤和喧嚣,贸易没有以前那么顺畅,似乎连资本市场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流动性压力,线上新经济在崛起,但却又像是一场零和博弈的游戏……四季度开启,我们该用什么,来回击这一年?

越是迷茫的时候,越需要理性的声音,越需要宝贵的勇气,越需要珍贵的信任。

不信,你听……

别人都给你说要踩刹车的时候,他却说要踩油门……

当大家都告诉你可以单兵作战凶狠出拳,他却选择相信队友大音希声……

你以为艺术就是高高在上,他却告诉你美与人间烟火真的可以兼得……

他们忠于内心深处的真实渴求,他们对内外兼修的事物钟爱有加,他们拥有成功的追求又懂得享受自由,他们充满时尚气息又同时散发着知识的底蕴,他们是坦诚、真实且充满智慧的存在,我们把他们统一叫做“贵客”。贵客之交,贵乎知心,把人做好了,节目的好也就顺其自然,通过一档节目的交流分享,我们看到了这些行业成就者的初心与坚持,责任与担当,以及他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勇气。

2020年即将过去,我们希望可以传递一种“贵客精神”,相信市场更相信自己、敬畏时代更敬畏匠心。“满地都是六便士 ,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我们想通过节目记录这些“贵客精神”,给2020年那些勇敢前行的人们一点秋日的力量,12组贵客,他们真的来了!

不信,你看!

未来,还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贵客”做客《贵客来了》节目,讲述他们对于初心的坚持,以及如何真正实现自我突破。

遇见贵客好友,一场心灵对话。思辨商道人生,分享最贵思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19:25第一财经频道播出的《贵客来了》,本节目由上海贵酒独家冠名播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