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喀什疏附县的这个通报速度够快

胡锡进:喀什疏附县的这个通报速度够快
2020年10月25日 00:50 环球网

新疆自治区卫健委最新通报,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这个通报速度应当说非常快了。疏附县的无症状感染者是今天刚检测出来的,喀什迅速作出反应,政府通报也及时跟上了。疏附县是民族地区,新疆不易,支持新疆。

互联网对信息的反应速度超快,这使得各地政府在有事时做出判断和开展基本布置的时间不断被压缩。不过这就是这个互联网时代的特点。老胡相信官民围绕信息的磨合会朝着积极结果的方向不断推进。

疏附县出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并不可怕,老胡作为一名关心新疆的内地媒体人,相信喀什和自治区有能力采取科学措施,及时阻断疫情,确保全疆各族人民的健康安全。

胡锡进微博截图胡锡进微博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