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是让人开心的东西”

“甜品,是让人开心的东西”
2021年03月06日 15:05 新京报

又到了小鲸的零食推荐时间~

放假期间,大家宅在家里都吃什么呢?

现在就让小继续给大家推荐一些好吃到吐血的零食,如果你的钱包发出哭泣声,小概不负责哦,嘻嘻~

01

雅觅 | 海盐玫瑰曲奇酥

惊喜价:39.9元

点击上方图片购买

海盐与玫瑰结合的味道,你知道吗?当海盐与玫瑰碰撞会给味蕾带来什么体验呢? 

如果你也感到好奇,那么这款曲奇能满足你的好奇心~

不光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其味道也能我们感到惊喜哦。

严选自然花瓣,经过洗涤、浸泡、晾晒,繁杂的工序之后,才得以保留花瓣清新微甜的口感入食细腻美味。

选自南太平洋新西兰的安佳黄油质地细腻丝滑,口感浓郁香醇。

本就是香气扑鼻的新鲜黄油搭配清甜的花瓣,更显曲奇酥的细腻。

每一块曲奇都是匠人精心雕刻的艺术品,圆形外观,味道香醇甘甜。

从饼干上就能清晰的看到玫瑰花原材料,让人食欲大开~

早上几块曲奇配一杯牛奶,营养满分;

下午茶和闺蜜一边聊天,一边吃点心,惬意满分;

晚上聚会,可以把曲奇当做饭后甜点,开心满分。

02

雅觅 | 抹茶绿豆糕

惊喜价:39元

点击上方图片购买

最近无聊的时候,就喜欢来一口抹茶绿豆糕,抹茶与绿豆特有的味道在口腔里面蔓延开来,满满的满足感~

雅觅的这款这是个无论颜值、还是口感都让小感到惊艳。

甄选泰国的精品脱皮绿豆、日本进口宇治抹茶粉、新西兰进口奶油,软香不腻。

而且糕点是花形的~每一颗都独立包装,非常有意境,送人也OK哈哈~

03

雅觅 | 海风椰奶饼

惊喜价:60元

点击上方图片购买

有喜欢椰奶味点心的小伙伴吗?

如果有的话,那么这款点心正好符合你的需求哦~

传承中华美食文化,将食材手工调制到精致、细腻的状态,同时融入现代工艺。

挑选甘甜椰蓉制成的椰丝,清甜爽口,丝丝入扣,不仅果肉饱满,口感更是清爽创新性将椰丝融入糕点中,让口感更出众。

选自新西兰进口安佳奶油,质地细腻丝滑,口感浓郁香醇,提升糕点的品质。

精心配比 口感清爽,每一枚海风椰奶饼都是匠人精心雕琢的艺术品,椰丝,看得见,吃得到的本味香醇。

小猪外观,松软与甘甜相结合,软绵香醇,给你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外皮香脆,层层绵柔,清甜细腻,做工精致。满口倾心甘甜,如沐春风,沁人心胃。

04

雅觅 | 海盐玫瑰曲奇传统糕点

惊喜价:168元

点击上方图片购买

这款雅觅悦动滋味礼盒,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礼盒里每款曲奇都呈现出不同的外观,除了在颜值上仔细雕琢,在口味上也融入各具特色的自然食材,确保口感丰富~

一款礼盒多种口味。

而且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人工色素,美味的同时注重健康品质。

秉承美食的大健康理念,原材的选择也是近乎挑剔~

虽然都是曲奇,酥法却各不相同,每款曲奇能给味蕾不同的欢愉。

果味曲奇,甄选白桃、香橙、蔓越莓、青葡萄等果脯,酥香可口又有果味清甜,如夏日清风,给舌尖带来丝丝甘甜。

花茶曲奇,将花与抹茶融入曲奇中,清香浓郁更显糕点质地,清香扑鼻,如春色盎然,绽放味蕾。

坚果曲奇,脆爽坚果融入美味曲奇,打造出酥脆有嚼劲的点心,散发着坚果的脆香,一口脆爽如秋色麦田,唇齿间香气四溢。

奶味蛋香曲奇,三款曲奇奶味十足,鲜甜可口的曲奇,味道甜而不腻,奶香四溢~

礼盒采用粉白主色调凸显浪漫,从质感到做工,从风格到设计,每一个环节的呈现都经过考量与打磨。

时尚又小清新的风格让整体显得美观大气,是同样配有配套的手提袋,送人送礼不掉面。

05

星福益 | 无核话梅片

惊喜价:43.8元

点击上方图片购买

这款李佳琦推荐过的星福益梅片,让小鲸一片一片又一片,嘴巴停都停不下来。

原料源自于“中国青梅之乡”福建诏安,传承30年的“梅匠”精神,不仅延续传统的青梅味,还迎合了现代的审美和口感。

取得ISO22000、HACCP、BRC、SGS、CIQ等管理体系认证,全线产品535项农残检测合格,至今已连续12年检测合格。

采用纯纯的梅浆肉,独特的碾压工艺,纤薄的紧实质感让梅片嚼劲十足。

锁住青梅醇正的酸爽,酸甜是所有女生都会喜欢的味道。

原味梅片入口酸/甜/咸交加,入口即化,酸甜滋味在口中弥漫。

回味中,甜甜的梅味带着清香,喜欢偏甜口味的“梅梅”们,可以试试这款哦~

紫苏梅片口感层次更加丰富,回味时除了嘴里的淡淡梅香,还会有清新的紫苏味,比起原味,它的口感更加浓郁。

精致独立小袋装,干净卫生更便于分享,外出旅行、水土不服,任何场合它都非常适宜哦~

清新果香,酸甜回甘,餐前餐后,清爽开胃、解腻,让人口齿生津嘴里还溢着青梅的香。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哦!

06

澳洲Honey Spring | 蜜泉塔斯马尼亚革木蜜

惊喜价:258元

点击上方图片购买

小鲸嗓子不舒服的时候,喝点蜂蜜水。

这款百花蜜又厚又浓稠,看着就像刚熬好的麦芽糖,孩子嘴馋直接吃(1岁以下不建议食用蜂蜜),喝口水润润就行,一点儿也不腻。

百花蜜代替糖果,天然清甜,不伤牙齿,又解馋。

这款百花蜜,看一眼就知道是难得的好蜜,滴蜜成珠、不散型;轻拉成丝、不易断。

如此粘稠,只有真正不掺水、不掺假的好蜂蜜才做得到!

色泽清透不混浊、没有杂质,金黄像琥珀,开盖就能闻到扑鼻花香,让人忍不住想直接吃一口。

入口即化,口感清甜,不齁不腻,开盖就能闻到淡雅的天然花香,给人一种“密林深处百花香”的感觉。

每一滴百花蜜都是大自然的馈赠。富含葡萄糖、果糖、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就像一个“浓缩的营养库”。

在家、在办公室都能随时喝,喜欢喝蜂蜜水的宝贝们不要错过了哦~

小鲸这次的推荐就到这里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曲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