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发布北极熊国六冷藏车,助力福田集团开启X冷世代

奥铃发布北极熊国六冷藏车,助力福田集团开启X冷世代
2021年04月23日 19:58 中国经营报车视界

4月20日,福田奥铃在2021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发布了北极熊国六冷藏车上市暨江浙沪专享服务。

在整场发布会上,“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被多次提及。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中国奥铃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深度洞察冷链行业需求,为客户带来全新冷链技术、国六冷藏明星产品,助力福田汽车集团开创X冷世代,以帮助解决我国冷鲜产品损耗率高、生鲜商品运输率低等问题,保障冷链运输的安全与品质。

近些年,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互联网技术应用的快速迭代,网购、生鲜电商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流选择,同城配送物流需求持续扩大,而冷链物流作为现代物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乳制品、禽肉、水产、医药等产品的运输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突出。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统计,2020年,我国冷链物流总额为4.81万亿元,冷链物流总收入达2886亿元,2025年有望突破5500亿元。与市场规模扩大形成对比的是冷链物流效率一直偏低,我国综合冷链流通率仅为19%,而美、日等国家达到85%以上。中国由于冷链问题造成每年约有1200万吨水果和1.3亿吨蔬菜的浪费,总值700亿人民币,补齐冷链物流短板是当务之急。

为解决物流方面的短板,在福田汽车集团X冷世代战略部署下,奥铃推出采用“福冷仙”技术的冷藏产品,持续赋能冷链物流。

根据奥铃的介绍,“福冷仙”技术品牌被解释为“5F冷鲜术”,即Foton——商用“掌门”、Feather ——羽量“轻功”、Fuel eco—— 节能“大师”、Fresh——新鲜“管家”、For you—— 为你“定制”,从行业地位、轻量化、高效节能、智能温控管理、高度定制等多方位展示“福冷仙”冷链技术的优势。

目前,应用“福冷仙”技术的奥铃北极熊等系列冷藏产品在温控、高效节能及轻量化上都有优秀表现。底盘+车厢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温度控制上,奥铃“福冷仙”技术整合领先供应链资源,单车厢可划分为冷冻、冷藏、恒温三种温度分区,满足客户同批次运输不同货物的需求。

除此之外,奥铃“蚁象”技术持续为奥铃北极熊等冷藏产品赋能,通过“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实现“轻量化+高承载”融合,为冷藏产品打造的超轻底盘比行业同类产品轻3%,多拉多赚,为客户创造更多利润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江浙沪经济发达,物流需求大,奥铃决定持续助力江浙沪地区物流一体化提速,所以奥铃在“六大王炸”服务基础上,针对江浙沪地区发布用户专享服务。

据了解,奥铃在江浙沪地区行业首推整车3年质保服务,自3月20日起至12月31日,新购车客户享受整车3年质保、不限里程升级服务;江浙沪新老客户行驶到全国任何区域,均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非人为原因),奥铃时刻待命,一个电话,迅速到达;凡属于质量问题,在原保修政策基础上,客户均可享受3个月延长保修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