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母亲节 |《商学院》杂志订阅享好礼,真心挚爱,长久陪伴

致敬母亲节 |《商学院》杂志订阅享好礼,真心挚爱,长久陪伴
2021年05月08日 12:42 商学院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了!因为爱你,她无所不能。在这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让我们致敬所有母亲的爱,愿她们永远笑逐颜开。感恩不止一天,愿爱常伴岁月,订阅全年《中国经营报》《商学院》杂志赠价值79元的公牛无线充电器,订阅全年《中国经营报》+全年《商学院》杂志组合赠价值258元的安化黑茶,马上订阅,送给您爱的人吧!

订阅全年《商学院》杂志,赠公牛无线充电器

订阅全年《中国经营报》,赠公牛无线充电器

订阅全年《中国经营报》+《商学院》杂志,赠公牛无线充电器

《商学院》杂志创刊17年来,只专注做好一件事:做有价值的深度商业案例。

2021年,《商学院》杂志在原有基础上,加大了“深度案例”栏目采写的力量,成立特别报道小组,强化商业案例的第一现场、实战价值、投资指向。不仅如此,在传播碎片化时代,我们还开设了“赢销”新板块,着重营销新知与操盘/复盘/解盘。让读者不仅看到战斗的关键场面,更清楚战略的布局和实施,做到知行合一。此外,独家的研报、一线KOL的新视点,我们会更多、更丰富地为您呈现。

今年,我们必将成为这个时代诸多不确定中,知识与价值不断更新的“确定”!希望与您一路同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线充电器 商学院 公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