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追星引发倒牛奶事件”后续!产品咋处理?蒙牛公布退货方案→

“粉丝追星引发倒牛奶事件”后续!产品咋处理?蒙牛公布退货方案→
2021年05月08日 23:35 央视财经公众号

来源:央视财经

“粉丝追星引发倒牛奶”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继爱奇艺、蒙牛公司道歉后,昨天(5月7日)晚间,蒙牛真果粒公布了退货方案,明确未饮用的活动产品或未使用的助粒值可在线上官方店铺和线下指定网点办理退货。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其中,包装完好未拆封的产品,和外包装已拆开但奖卡未兑换的产品,可在5月10日12:00至5月17日20:00进行退货奖卡及瓶盖二维码已兑换助粒值,但未消耗助粒值的产品,退款时间需关注青春福粒社小程序公告。

今天下午,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也就此回应称 ,“饭圈”乱象确实是当前网络上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是一些组织群体为了自身利益诱导青少年无底线追星,造成青少年在网上谩骂、人肉搜索、不当消费等,网信办将对此清理有害信息,坚决处置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的群组账号,坚决处置纵容乱象的网站平台,从严从重处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蒙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