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联播 | 红色地标上新,海霞:打卡安排!

主播说联播 | 红色地标上新,海霞:打卡安排!
2021年06月19日 23:12 央视新闻公众号

红色地标上新了,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播海霞说这个打卡地很顶流,戳视频↓↓↓

海霞:

近一段时间,一些新的红色旅游线路很火,比如电视剧《觉醒年代》带热了北京的一些革命旧址,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的红色旅游专列也于昨天开通。

红色地标也上新了,这个绝对是顶流,说的就是前不久落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看外表颜值,展览馆大气端庄,神似人民大会堂;看内容气质,展览馆里的党史展览有三个全: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它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整个展览还用上了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比如马克思的手稿、党的七大投票箱等等。很多以前只是在课本上了解的东西,在这里见到了实物。

是不是已经种草了?别急,展览馆将在七一之后适时对公众开放,届时可以去打卡。不过,展馆方面是不是也可以考虑运用新技术,方便大家云参观。有句话叫温故而知新,其实温故也知行,多来这些红色景点、红色地标打打卡,走走这些线路,能在心中积聚更多的正能量和前进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