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增长红利渐消,世纪华通盛趣游戏布局多领域寻新科技增长极

用户增长红利渐消,世纪华通盛趣游戏布局多领域寻新科技增长极
2021年07月29日 12:21 华牛原创

近几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游戏市场已进入存量争夺的下半场阶段。要想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挖掘出更大的机会,唯有通过创新和品质去寻求突破口。网游行业也正迎来新一轮的“价值博弈”,整个产业的核心价值从“渠道为王”逐渐回归到“内容为王”。

在过去的一年里,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持续巩固在MMO品类以及端游上的“存量”优势,同时深挖新品类机遇,模拟生活手游《小森生活》上线、横版动作手游《月夜狂想曲》开测等。

尽管疫情不断冲击着全球经济,但游戏成为全球化遇冷的现实中反其道而行的代表,依旧推动着全球文化的融合。中国游戏出海捷报频传,《万国觉醒》、《阿瓦隆之王》等在全球多国畅销榜名列前茅;盛趣游戏与美日等行业头部公司联合打造《上古卷轴》、《JOJO的奇妙冒险》、《辐射避难所》等经典IP,全球游戏力量愈发团结。

游戏产业在进行价值重塑的同时,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5G商业落地推动数字文化产业的巨大变革,云游戏的诞生会颠覆数字娱乐产业生态。去年,立足时代风口的盛趣游戏,与中移动咪咕、腾讯云开展战略合作,开展5G云游戏相关技术的研究、标准的制定和产品的试水,在组织、产品、技术到平台等各个方面的布局中,实现自身进化,建设云游戏产业的“高速公路”。

除此之外,盛趣游戏在做好游戏的同时,还承担起了数字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0年,盛趣游戏重金参与建设450亿规模的上海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与腾讯、神州数码合作布局“数字新基建”,并携手浙江大学、TCCI机构等合作伙伴,开展脑科学方面的研究,通过游戏治疗神经类疾病,利用VR技术提前预诊阿尔兹海默症。

未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流量思维式微,产品思维会占据主导,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成为企业发展的必修课。盛趣游戏始终坚持不断扩充游戏品类、提供多元玩法、精进游戏品质,同时,站在科技与人文十字路口的盛趣游戏,也正在用自身努力给每一个人带来快乐,让未来生活拥有无限可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盛趣游戏 世纪华通 云游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