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个小细节,12岁女孩目睹母亲被撞身亡……

因一个小细节,12岁女孩目睹母亲被撞身亡……
2021年09月27日 21:13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2021年7月17日,苏台高速前山隧道内。冯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行驶时,与相邻车道一辆白色SUV发生刮擦。

此次碰撞非常轻微,两车均能正常行驶,但双方均未撤离到安全地带,而是就地停车查看车损。其中冯某的黑色车停在了第一车道,白色SUV停在了第三车道。当时隧道内车流量很大,大小车辆经过现场时纷纷急刹、躲避,但双方均未意识到危险。

停车后,冯某打开双闪下了车,查看车损后将12岁的女儿也叫下了车。在车旁逗留片刻后,冯某打开后备厢寻找压在下面的警示牌。就在她拿到警示牌的瞬间,一辆白色小车从后方快速驶来,正面撞上冯某及黑车车尾。冯某当场死亡,其女儿在躲避时摔倒,手部擦伤。

此时,距两车发生刮擦仅过去2分42秒……

交警提醒:“十一”长假即将来临,高速公路上将迎来大交通流,部分路段车多缓行,容易发生追尾、刮擦等轻微事故。在这里提醒所有驾驶人,在车辆能够移动时,一定要按“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原则,将防范二次事故作为最紧要的事情来做!

车靠边:发生轻微事故或故障,车辆还能移动时,第一时间开启双闪,将车移到右侧路边、应急车道等对交通影响最小的位置,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车后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夜间、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要把距离加达到200米。

人撤离:车上人员立即下车,撤离到护栏外等安全地点,不可在现场逗留、争论。

即报警:立即拨打12122报警电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UV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