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本土新增3+4

31省区市本土新增3+4
2021年11月28日 10:05 北京晚报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1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

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云南6例,上海5例,广东3例,山东2例,广西2例,四川2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四川);

本土病例3例(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辽宁1例,在大连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7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截至11月27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785例(其中重症病例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321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63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2385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283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4例(内蒙古3例,均在呼伦贝尔市;上海1例,在嘉定区);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境外输入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49例(境外输入378例)。

辽宁大连发布新增1例本土确诊轨迹

11月28日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11月27日0时至24时,大连市社会面已连续9天无新增病例;另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在集中隔离场所的隔离人员中发现

现将确诊病例主要活动轨迹发布如下:

确诊病例308:庄河市大学城员工,居住在单位宿舍。11月8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1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1例

11月27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该无症状感染者28岁,系11月25日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11月25日已被隔离管控。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追踪到该无症状感染者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触者30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无症状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内蒙古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11月27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至3:11月27日,满洲里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应急处置专班已赴满洲里处置疫情。

目前,以上3人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辽宁中风险地区-2

全国共有中风险区11个

从2021年11月28日0时起,将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街道怡佳社区阳光驿城小区P1区51号楼和中华路街道润洋社区华润置地凯旋门三期汇信街39号楼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调整后,全国共有中风险地区11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