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万吨级货船冲上堤坝

突发!万吨级货船冲上堤坝
2021年11月29日 13:02 环球时报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NHK)29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夜间,一艘货船撞上福冈市博多港的防波堤后搁浅,目前仍无法动弹并开始泄漏燃油。

报道称,船上22名船员,包括2名日本人和20名菲律宾人并无人受伤。福冈海上保安部等相关部门在调查事故原因的同时,开始准备实施将船只拖离防波堤的作业。

NHK称,昨晚11点50分左右,一艘9576吨重的巴拿马籍货船“LADY ROSEMARY”(“迷迭香女士”号)从博多港驶往神户港,但在撞上港口防波堤后搁浅。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悉,由于这次事故导致船头破损,少量油料已泄露入海。虽然相关部门采取了设置油栅栏的应对措施,但仍有一部分燃油流入到外海。福冈海上保安部正派出直升机从空中调查漏油的范围。

报道指出,福冈海上保安部将与进行打捞作业的公司一起讨论将船只拖离防波堤的方法,计划29日下午以后开始实施作业。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NHK表示,事故发生时海上没有波浪,视野良好。福冈海上保安部正在详细调查事故原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货船 日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