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内蒙古通辽市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1年11月29日 13:03 央视新闻公众号

记者从内蒙古通辽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11月28日,通辽市公安局接到满洲里市公安局通报,满洲里市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在科尔沁区钱家店镇孔家村居住。11月29日,经对该密切接触者及其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市级定点医院专家会诊,1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如在同一时间内,与上述2人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嘎查村)或疾控中心报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2人主要活动轨迹公告见文末“阅读原文”)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9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将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孔家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