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却不昂贵的莫桑钻谁不爱!不超百元满足你的新年仪式感!

闪闪发光却不昂贵的莫桑钻谁不爱!不超百元满足你的新年仪式感!
2022年01月29日 06:13 媒体滚动

10款可选,百搭闪耀

一共有10款可以选择,包括3款钻戒、4款项链、3款耳钉。莫桑钻佩戴简单、典雅,有着暖色的色彩,仿佛一束光,温暖而璀璨。

经典六爪1克拉钻戒:采用六爪的设计,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款式。

指环设计采用流畅的缎带造型,整体有一种温柔的感觉。指环的宽度堪比黄金比例,手指粗或细戴上它都很适合!

六爪分别代表责任、承诺、包容、信任、呵护及珍惜。

戒指开口设计,活口可调节尺寸送给女友都不用偷偷目测指圈,买回去直接就能上手~

上手效果简单、大气,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天然美感。在阳光的照射下,让你的指尖璀璨如星辰~

珍爱戒系列:

45°扭臀设计,在六爪的基础上,勾勒出雪花型皱边,折射出如雪花般纯粹光芒。

雪花耳钉系列(50分、1克拉可选):

雪花造型令人一见倾心,取一枚雪花点缀在耳畔,在六爪镶钻的基础上用“爱心”加持勾勒雪花皱边,闪耀无比。

戴在耳畔,把脸庞衬托得竟有几丝精致,显得脖颈纤细,足够惊艳又不失气质,在阳光下,心情也跟着绽放起来。

50分的大小刚刚好,小巧亮眼的设计,戴起来也不会显得夸张,也可以将焦点集中在脸庞,衬托出立体的五官。

一克拉的雪花造型尽显贵气,时髦、优雅、大气集一身,让你不论在什么场景都是耀眼的存在。

一“鹿”有你系列(50克耳钉、一克拉项链可选):

鹿作为原型设计的饰品,不仅是寓意好,就算是外形上都拥有鹿的特性。

而T400这两款首饰,以鹿角作为主题元素设计,林深时见鹿,梦醒时见你,承载誓言的鹿角造型寓意人生道路一路有你陪伴~

耳钉外形上采用的是三爪镶嵌,显得主钻更加生动形象,还有两个细长的鹿角设计,佩戴起来会显得更加优雅知性。

鹿角的可爱灵动,戴在耳朵上就是点睛之笔,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能为你带来自信与优雅。

项链会更加显得活力满满,两只鹿角可爱灵动,将主石烘托得更加灵动闪耀,S925银材质,细致抛光,细腻贴肤,佩戴更加舒适。

送给爱人,寓意着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希望余生也能和你一起走过。

裙子一克拉项链:

彰显女性十足魅力的一款,像是一个美丽的少女在舞动着她的水晶裙摆,美得让人挪不开眼睛。

主石以镂空的方式被放到裙子中央,裙摆下边镶着一圈美钻,裙摆会随着你的运动而摇曳生姿,尽显女性闪耀姿态。

与裙摆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倒V”的搭扣设计,显得更加夺目耀眼。

一克拉六爪星芒项链:

璀璨的星芒造型,流光溢彩,仿佛是情人眼里悦动的星光。

就连项链的长度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衬托了颈部的弧线,优雅中透露着一丝迷人。

一克拉方形项链:

方形钻又可以被称为“公主方”,整体为方形,四面线条交汇处棱角分明,分别代表着疼爱、心爱、珍爱、情爱。

一束光礼盒,让宝石光彩夺目

搭配着精美的盒子,看起来就很精致。

盒子还有一个精美的小开关,在盒子的上方有一个小灯,打开的时候正好可以照在钻戒上,散发出耀眼的光。

春节就要到了,给爱人一个惊喜!给自己一个新年礼物吧~

购买方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0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